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心鎖

星期三  三月十八日    5.50凌晨

心情 : 悶熱


最近要做的東西蠻多的 . . . 心情猶如悶熱的天氣 . . .

悶悶地 好像都做不完似的 想不完成也不行

熱熱地 好想躺著休息一下 讓腦子也停一陣

不懂是不是腦袋瓜轉得多了 . . . 連睡着了也都在發夢 . . . 現在更是睡不著了

外面下著雨 . . . 聽着 流淚雨衣和她朋友們 自己錄和唱的歌 . . . 總覺得現在聽會很適合 . . . 自己也不懂為甚麼


有人說 . . . 當你對一件事想太多的時候你連發夢都會與那件事有關 . . . 我自己也不清楚是不是這樣


昨天發了個夢 . . . 夢見她在我家 . . .

呵呵 . . . 竟然和我媽媽見了面 . . . 真搞不懂 夢往往都是不邏輯的

在她臨走前 . . . 我跑去留住了她 . . . 問道

     之前的  其實我們是怎樣的

或許只有在夢里才會這麼感性 . . . 或有勇氣吧

我只朦朦朧朧記得她說

     It's not that I don't like you . . . it's just you are so "??????"

說完便走了

英文 ??!

搞甚麼嘛 . . . 還說英文的 -.-

"??????" 其實我忘了是甚麼字 . . .

大概是說我 無法理解 . . . 根本搞不懂我在想甚麼 . . . 心里到底是甚麼心情 . . . 之類的

聽到後夢里的我竟然是高興的 . . . 怎麼啦 . . . 是因為聽到其實她也是喜歡我的嗎??

醒來了想想 . . . 其實有谁知道我呢 . . . 真真的我 . . . 當我一個人的我 . . .還真的是沒有吧 . . .

從不打開自己心屝 . . . 從不懂何時上的鎖 . . . 一直沒有把鑰匙交給過任何人

是傻嗎 . . . 還是裝偉大 . . . 問題全自己扛了 . . . 沒能講給任何人聽

不是沒有人嘗試打開心上的鎖 . . . 只不過自己沒有這個勇氣把鑰匙交給別人

 表面的東西大家都看得到   心內的感覺又有谁會感覺得到呢

上一篇寫過了 . . . 發現這次更適合用

              这斷感情一開始就注定了寫不出結局 是我決定要與世界為敵



很少用廣東話和英文來寫自己的心情 . . . 下次寫寫吧

2 comments:

  1. when the right person comes, i am sure you will open your heart\'s door. ^^

    ReplyDelete
  2. 很羡慕你的那个"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