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離開



心情 : 細雨


十八年歲月  朦朦朧朧過去了

朋友  好朋友  對我非常重要的人   一個一個離我而去

當中  我從未挽留過任何人

或許 是 太理性了

或許 是 沒勇氣了

或許 根本沒那個能力

或許 根本沒那個資格

或許 根本是沒有可能的

種種原因  讓我一個人獨自留到最後

每一次分離  都感到  可惜 可悲  不甘   後悔    到最後  罢了

可惜必須離去

可悲不能再見

不甘分開生活

後悔沒能挽留

罷了  離開其實對他是比較好

罷了  他根本沒義務要留下來陪你

罷了  自己是一個人來這個世界的  那就自己一個人走下去吧

近期內  也是會讓他離開

可能會後會為甚麼沒說過任何東西  

就算是一句 "不舍得"  就算是一句 "別忘記我"  就算是一句 "永遠記得你"    都好

也許沒開口會讓他走得比較安心吧


        表面的東西大家都看得到   心內的感覺又有谁會感覺得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