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小子 你真像個小屁孩,小姐 你別真做小姐了


二零一二 七月十九號 晚上11:12
心情: 回家 (明天回家見媽媽~


Creampuff - You Are My Friends (Original Single Mix) Feat. J Rabbit
一個在Youtube叫Friendznet的channel
一班喜歡音樂的韓國男女
蠻不錯 ^^

=====================================================

一大早 下了場大雨
搞到不想起身 @@
Metro巴士里逼到一個··· 沒話說

一上巴士就被mari belakang mari belakang的
站我後面的小子又不動
那我只好站著啊

yang pakai spec tu leng zai... masuk sikit
被點名了
轉過身··· 看那小子站在左邊 手扶著右邊
他望著我 絲毫不動

leng zai... awak tak masuk orang lain macam mana masuk!
我··· 我要masuk啊 我要masuk到夠夠力啊!
瞪了瞪那小子
開口要他讓位他才怨恨地把手放下來

現在的孩子們怎麼了
這··· 我沒有從你身上要任何東西呀
有那麼心不甘情不願的嗎 -,-
還是你手槍打多了連動動手臂的力都沒了嗎??

之後巴士不停的上很多人 是很多人 -,-
相信有讀TAR College又住GK的朋友們都會知道那情況吧
站呀站呀··· 突然瞄到前面有個女生
穿著背心 批了個外套
她的背心··· 不是貼的··· 
自然讓我看出了她是個有事業心的女生 =。=

心裏面想想··· 現在的女生穿著是不是該注意點呢
(天胤:她們注意那我們看個毛啊)
zzz 可不是那麼說··· 還是要讓女生們懂得保護自己
和天胤打屁同時發現旁邊有股目光

向那“源頭”看過去··· 
原來是站在那女生旁邊的男生
他在看
不停的看
一直的看看
就是這麼 目不轉睛地看

一邊還在想女生在吃虧
再注意那女生的時候···
(天胤:確定不是想研究那女生的事業發展?)
是看臉!
我還是很在意樣子的!!!
【糟糕··· 曝露了】

那女生明明知道有人在看她··· (或她的溝)
臉上毫無在意之色
甚至有點兒驕傲的神情

我輸了
我徹底地輸了
原來她就是想讓人看
那她沒吃虧··· 還贏得很
(天胤:都叫你站近一點 不看白不看 多對不起天地呀)

孩子們
小子 別再做小屁孩了
小姐 別真成為中國小姐

==================================================================


這誰家的輕鬆熊 放在我桌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