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難得 任性一下下

2011 十月二十三 1:53凌晨

心情:e e mo mo 咁啦

Robynn and Kendy - 她說 x 你不知道的事  不錯的說 聲音好harmony~~~


與其說是日記 應該是說是心情唄
都那麼久了 就讓自己脆弱一點吧

看到威廉整天都在聽些悲慘情歌 獨自沉醉在emo的氛圍里
譚生成天都說不明白爲什麽威廉要把自己弄得像悲情王子般的 牙咬一咬就可以了吧
這一點我卻能夠明白 
人類通常會喜歡將自己沉澱在歡喜 亢奮 充滿鬥志 幸福 之類的正面心情或氛圍里
奇怪地 有人也會習慣甚至享受在其他反面的情緒里
一些易怒的人會習慣地以憤怒表達自己的想法... 甚至有人會認為發怒是能夠最快最直接表達自己以及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的一種方法
自然也會有人會喜歡沉澱在emo的氛圍上... 為的可能是一種逃避吧 (至少我是 -.-

我明白 因為我也曾經是那樣
而今晚... 突然我又Emo了 xD

我怕了... 面對世界我怕了
太多的不確定 迷茫的前途 對一切未知的事情都害怕
想逃避 想離開 想找法子解決

解決方式明明就瞭... 可是卻怎麼樣都提不起勇氣去面對
根本不是什麽大問題... 可是就想把它當成比什麽都大

世界很黑暗... 身邊一直都有人離開世界
一直都有人得病
一直都有人幹些不風光的事情
一直都有人根本就不是人

這就是世界...


(靠 我都在寫些什麽東西 zzz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