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家 我的家

2011 十月一   12.41凌晨

心情:舒适

好久没写“日记”了 
听着Playband - 去年夏天... 是一首中国樂團的歌... 個人蠻喜歡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http://www.5sing.com/搜尋一下... 是一個中國原創音樂的網站


==========================================================


回到家了... 真正的家。 有種踏實的感覺
四年多的學崖又過去了... 很多人在問 “還要繼續讀嗎” 也不是沒有想過讀Master... 可是也就像毅偉說的... 讀完出來沒經驗 也和普通人一樣了
再看吧... 雖然大家都說開始工作就不會想讀書了 Who knows... 可能有貴人會想供我讀呢 xD


那現在該是想工作了吧... 怡保 吉隆坡? 
媽媽說 “運輸唔好做啊... 做老細好多嘢要煩嘎。 出去打工好D... 做多幾年就唔做啦 咁辛苦做么”
突然會想 那麼多年的生意最終停止了 爸爸會怎麼想... 雖然從小爸媽都不想我接受家裡生意 畢竟也打理了那麼多年... 放手會難過吧


小時候相當醫生... 懂事后發現醫生不是那麼容易當 之後就沒想過要做什麽了
SPM成績就那個樣... 舅舅乾爹還叫我當律師。 怕麻煩 懶背書 又拒絕了
自己自由慣 沒大志 沒理想... 要是真的當老闆應該不給力吧...
現在讀了個電腦工程師出來... 頭銜好像很厲害似地... 其實也不就個天天對著電腦拍打鍵盤的職員而已 應該和爸爸理想的不一樣吧


小時候大家都誇我聰明 以後定能怎樣怎樣
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 小時候還真不信... 現在用不著我說了吧
一直以來以為自己只有一個缺點--懶... 之後才衍生了其他小缺點
出了趟國 浸過鹹水后發現 原來自己是那麼自大... EQ比那不高的IQ還低
該沉澱下來 好好檢討了吧


算了唄
這幾個月還是留在怡保吧 家裡要幫忙的就幫
外公外婆又老了... 外婆耳朵更糟了 助聽器也幫不上忙
駕照的力量是時候發揮了


話說這幾天 ...
把外面的紅磚都搬進來了 媽媽說種太多樹樹草草的 很難打理




旁邊的斜坡打上了新的泥灰
樓下弄了個新的馬桶
裝上了Streamyx
從媽媽的房間把線拉到自己的房間



還真有東西忙的 遲一些還要把紅磚鋪好在地上 -,-
我的黑社會故事到現在還沒寫好
英國的影片s 好多要弄
希臘的介紹帖


O.o 夠力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