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換了 換了 Design ~~

2011 十月十四 1:49凌晨

心情:懷念 

黃鴻升(小鬼) - 不屑  雖然歌聲不是一級棒... 可是就是喜歡 xD


今天把Blog的Design換了去Dynamic View... 好像蠻不錯的... 用的是javascript吧... 感覺在看每一篇文章都在同一頁
就在換了Design后看見了以前的部落格... 發現以前的東西好好笑
原來
  • 我會開始寫Blog因為毅偉先開始的 (我壓根兒都記不起來... 更何況那傢伙也沒在寫)
  • 以前我都在用英文寫部落格... 而且很多錯字 很多簡寫... 文法和態度都和現在不一樣... 硬要說的話 是比較幼稚
  • 以前的部落格其實就是日記... 就只記錄發生了什麽事情... 就到一段時期後就變成現在一樣... 會寫的是心情
  • 以前威廉喜歡的是佩儀
  • 珍妮花有一陣一直出現在我的日記里
  • 我曾經想發奮... 之後發現自己的無能... 到現在的放棄和無視
呵呵 還發現了以前曾經玩過的心理測驗
變得更有責任感了... 可是也更悲觀了(不是我說的... 它說的)

可是四年了... 人變了也不出奇... 只是在某些地方 還真是改不了... 那是永遠了吧...


明天... 要上KL了... 威廉說要介紹美女給我... 呵呵 好說好說
但是還真是Dry啊... 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他~~ (只不過剛好轉到了這首歌 沒特別的意思)

噢 還有... 原來Digi付錢可以用自己kiosk machine 不用拿號碼排隊
可是... 那機器不能用一零吉紙幣 也不能用硬幣... 同時它只吃不拉 Not providing any amount of change~
害我給多了3零吉23仙 zzz

怡保Digi也一樣... 都好慢... 就在排隊的時候聽見周圍的人都在投訴 說拿了號碼一個小時多都還沒到
說爲什麽號碼都只叫2000+的 那他3000+的號碼都不叫一下
大叔... 我也曾經試過3000+差三個號碼就到我了... 我也等了要兩個小時 T.T
吉隆坡和怡保都一樣 慢

Dragon Nest SEA 龍之谷 東南亞版開新server 
七天時間達到24級送Beta Items... 看到後我就想級~~
其實就剛開始玩的一個遊戲 看到有event又更想玩了 想到這個星期又要到吉隆坡去 少了兩三天來沖
要4個角色都24級應該不可能了 那也要至少兩個
連續玩了三天... 突然發現... 自己好像在被遊戲玩 而不是在玩遊戲

抽離了... 應該是件好事吧
可以安安心心的到吉隆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