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梦境 之 黑社会 (V)

吼 吼... 難得又回來寫了... 
不囉嗦 開工!!!
這次寫了很多廢東西...寫的好累 -,- 感覺好像寫blog,還有筆者人物對話 xD

========================華麗分割線=========================

“是你撥的電話嗎? 我爸怎麼了?!”

此時站在天胤面前的一位少女問道。沒錯,這少女就是張海義的女兒。張雯靜,人如其名,是個性格文靜的女生。也許在江湖上呆久了,身邊都是陽剛豪邁之士,張海義也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夠文文靜靜的,與所謂的“江湖”扯不上邊。

突然出現的少女讓天胤眼前一亮,天胤沒想到張海義豪邁的外形竟然也能生出如此標緻的小姑娘。

“這是老哥的女兒嗎... 長得好標緻...。
想必張夫人一定很漂亮,不然只靠老哥怎麼也不可能吧。”此刻的天胤竟在想一堆無關痛癢的東西。(筆者:這男主角還真是...。天胤:yy無罪,你管我!)

“你是寶貝嗎? 不,小姐你是張大哥的女兒嗎?”
  “對,我叫張雯靜。我爸爸呢?”
“張大哥流了很多血,傷勢蠻嚴重的。醫生在急救著,情況怎麼樣我也不清楚。”
  “爸爸...”
張雯靜聽到後眼眶也開始泛紅了。

“小兄弟,你到底是誰。這之前發生了什麽事!”

一直站在張雯靜後面的帥哥急促問道。沒錯,是帥哥。並不是陪著你去看流星雨的花美男,而是像個能夠一個打十個的英俊男子。

“你...是張老哥的兒子嗎?”看帥哥看得出神的天胤呆了呆才擠出了這句話。

不要誤會,這故事男主角並不是搞什麽斷背山,而是被這男子的氣勢給吸引住了。在現代社會里,這一類的男生的確不多,現在滿街的帥哥都像韓國臺灣偶像團體里的團員一樣。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就是太多了,讓人感覺也沒什麼特別了。而這男子卻是與眾不同,氣勢就像個衝鋒殺敵將士,英俊非凡。

“張老哥好厲害,生了這麼一對兒女,都是人中龍鳳,他們夫婦真不簡單啊...”在這麼一個時候,天胤竟然還能這麼獨自感慨。

“不好意思,我不是大哥的兒子。我叫林子龍,是替大哥做事的。”可能感覺到之前說話的語氣有點敵意,以為愣住的天胤被嚇著了,林子龍換了換語氣。(林子龍:我能一個打十個,又像個將軍什麽的,名字還要叫子龍,你乾脆幫我改名去趙雲啊!筆者:用同樣的名字就太狗血了,雖然現在好像也沒有比較好。名字很難想啊!!!)

還在感慨的天胤聽到後突然感覺有隻烏鴉從頭上飛過。 (-,-")

“哦,我叫天胤。” 天胤開始一連串地把事情交代清楚。

“那三個人有什麽特徵?”把天胤的故事消化后林子龍問道。
  “三個都穿著黑衣黑褲黑外套,其中一個蠻高的,也沒什麼特別的了。哦,那高個子的外套裏面好像秀了塊紅色的布,也有可能是血,沒看清楚。還有那個帶頭的可能是個左撇子,他的手錶戴在右手,有些奇怪。注意到的應該就這些吧。”(筆者:你這傢伙,腦子怎搞得,連人家手錶戴哪都記住!)

“紅布,難道是...。小兄弟,謝謝你,好你先休息吧。”林子龍說完後就轉身安慰張雯靜。

從天胤報上自己名字的時候,林子龍的眼神就有了變化。雖然細微,可是還是讓眼利得天胤捕捉到。那時天胤才想起張海義說過的內鬼,那變化不盡讓天胤有了提防,述說事故時也沒把張海義說身邊有內鬼的事給說出來。一邊看著林子龍安慰著張雯靜,天胤又猶豫了起來。

“這子龍兄英氣十足,感覺又不像演二五仔的人啊。可是小學老師也教過不能以貌取人啊。看張小姐和他的關係滿親密的,是保鏢還是男朋友啊... 怎麼辦,這內鬼是他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