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梦境 之 黑社会 (IV)

來了利物浦一個多月了,一直懶懶的。第四篇寫了又刪删了又寫,今天終於鐵起心來寫了,寫不完不吃晚餐。

P.s. 女主角終於出場了,只是我才發現原來我還沒位女主角想好名字 -。-

========================華麗分割線=========================


凌晨四點鐘, YY醫院大門外停了輛黑色麥克拉倫跑車, 跑車旁站了個瘋子。那瘋子,啊!不,是天胤,像個瘋子般喊著:

“醫生!醫生!護士!護士!護... 警衛!警衛大叔,幫幫忙,救命呀!”

本來醫院警衛正悠閒地打著瞌睡,寧靜的夜晚突然被輛跑車和個瘋子
,啊!不,男子劃破了。身形稍胖的警衛看見天胤時還以為真來了個喝醉了來鬧事的瘋子二世祖,剛想把他打發走才發現車裡的另一個男子臉色發白,渾身是血,趕緊上前來幫忙。

故事男主角當然不會就突然瘋掉啦,只是當他到達YY醫院時發現身邊原本黝黑的張海義因失血過多,臉色變得十分蒼白,慌了又“情感豐富”的天胤才會那麼激動。此刻,那年過五十的老邁警衛在天胤眼中是多么的高大威猛啊。心急的天胤一心想著讓醫生護士來救張海義,可是醫生護士哪會那麼空閒站在大門口“迎接”傷者到來呢。

天胤和“高大”的警衛趕快把張海義給抬進醫院裡,專業的護士們一看見有傷患,熟練地把張海義搬上急救床,推進急救室。

“大叔,謝了。” 天胤向警衛大叔說了聲謝,不然他一個人要抬張海義進去,又要花不少時間了。
“沒事,分內事而已。那個瘋,不,小夥子,把那輛車泊好吧,免得阻塞交通。” 天胤聽見後扒扒頭就出去把車給停好。

把車停好后,天胤坐在急救室外靜下來好好思考一陣后,還是不明白爲什麽張海義會特地到他家去找他。天胤雖然也不是什麽乖乖牌,可是身邊一直沒特別接觸到黑道上的人,更何況是能讓張海義般的大人物找上門的人了。天胤很快就否決了難道他無意中救了個女生,然後黑道老爸親自拜訪道謝這種狗血情節。

“待會如果警察來了要錄口供怎麼辦... 繼續這樣也想不出個鳥來,還是打個電話給阿偉小樂,看看家裡情況如何。” 這麼大一件事,天胤還真不知如何應付,拿起手機發現竟然有二十通未接電話,都是阿偉和小樂。之前趕作業時把手機調成靜音了忘了調回來,天胤趕快回撥給阿偉。

“喂,偉哥。”
  “小胤!你人在哪,沒事吧你!都把哥們倆給急死了!”
“還好說,你這兩個沒義氣的傢伙。都逃去哪了!害我一個人孤軍奮戰!”
  “靠!這時代誰看了槍不閃啊!”
“不胡扯了,我現在在醫院,家裡情況怎樣了?”
  “我還想問你了呢,怎麼會這樣。受傷的男人不見了,那幾個拿槍的傢伙也不在了,地上不要說  子彈殼,就連血都沒有,就像什麽都沒發生一樣。我明明聽見有槍聲啊。”
“你說什麼!沒警車嗎?”
  “什麽都沒有,連鄰居們的家都沒開燈,就像平時一樣。搞什麽飛機啊?”

事情搞得那麼大,竟然變得什麽也沒發生似地。一直很疑惑的天胤現在更是丈八摸不著頭腦,可是也感覺到事情比他想像的更大條。

“偉哥,你和小樂就待在家裡。有人來問還是什麽的就裝沒事,這事太不簡單了。我先在醫院待待,遲些再和你們聯絡。”
  “嗯,也就能那樣了。小胤,自個兒小心點。挂了。”

掛掉電話后天胤就一直在想,到底是什麽勢力能把這一切都給按下去了。之前在擔心錄口供的問題應該不會發生了,只是天胤擔心自己會不會也被這混亂的漩渦給牽扯進去,想想留在醫院好像也不怎麼安全了。

就在天胤在煩惱著,身邊來了兩個人。

“你就是把我爸給送來醫院的人嗎?”


========================華麗分割線=========================

終於寫完了,一邊寫又一邊看youtube,facebook。這樣又寫了一個小時多,碼字有夠慢的。9:38, 晚餐 我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