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原來癢 是這麼癢的


2011 十一月十一 4:53下午

心情:很癢 (不是心 是腳 T.T

正在聽的是 Vaness + KangTa - Scandal 
很久以前的歌了...

才剛開始打 突然 “殺~~~~” 的聲音 
原來是風扇脫了 -,- 嚇我一跳... 應該是剛才拆下來洗后鎖不緊吧

唉... 那店鋪又租不出去了
五月開租... 到九月就說不要租了 又欠錢不給
店鋪又沒弄好... 搞了很多事情才終於過了三個月 能把它拿回來

現在才知道原來把店鋪租出去后 就算發生什麽事 只要agreement還生效 店主什麽都不能做
就算看著店鋪沒上鎖也不能去鎖

還有人教把門用自己的鎖鎖起來 不讓他們拿走自己的東西 再逼他們還錢
這都是犯法的 因為租約還在 你這樣是違法鎖著別人的財產

所以說 租店鋪也有一定的風險... 遇到壞租客就是最大的風險 zzz
唉 那無良的租客... 窗口又不管... 一樓又不理 貓都跑進去了 
整地都是貓糞... 還有貓蚤 -,-

一開始覺得腳癢癢的都沒發覺 到地下室開了燈后看見自己的腳黑色一點一點的 還以為是螞蟻 -,-
靠 那麼多螞蟻 我拍 我拍 掃走你們...
之後再慢慢檢查地下室...
咦... 怎麼腳還是癢癢的 尼瑪 螞蟻還在 我再拍 拍 拍死你
堂哥問我在拍什麽 我說螞蟻... 還說怎麼拍了又爬上來... 固執的傢伙們
不對... 那可能爬那麼快 
啊!! 是跳蚤... 好多 整隻腳都是 短褲的關係... 它們都逗留在能夠用餐(血)的地方  >.<
堂哥和媽媽就衣服褲子上都是 還好是長褲不然也叮得像我一樣...

所以東西搞好後就回家了... 本來也沒把跳蚤當一回事... 
到晚上噩夢才來臨了... 被跳蚤叮到的地方都起包包 像被蚊子叮一樣 只是包包的“體積”比蚊子叮的大很多
看著滿腳包包的嚇死人 zzz
最可怕的是那癢  還真不是一般的癢 大概同一個範圍起了整十個包 那能不癢嗎!!!
抓后又得到特別的快感 好矛盾啊
頓時想把腳給剁下來 T.T

過了一兩天終於消腫了 可是滿腳紅紅的 還是會癢 靠 !

到網上查查才發現原來一直以來對癢的瞭解都不多

以前一直以為樣是因為蚊子叮我們會分泌一種東西讓我們的皮膚起包包 阻止血流出來 然後就會癢了

蚊子叮人時的確會分泌出麻醉劑以及其他東西 可是會讓我們癢的感覺其實是來自我們的身體

當你的身體發現你被蚊子或其他蚊蟲咬了后 因為會傳染了一些細菌或寄生蟲 我們的身體就會排出一種叫的化學物體 就是它讓我們感覺到癢的

在醫學里 以前都認為癢和疼痛是一樣的... 也沒讓人有太多的關注
可是有人發現... 疼痛是因為大腦要讓我們知道我們受傷了... 繼續觸碰該受傷處會讓人感到更加的劇痛
痕癢卻不一樣... 大腦以痕癢來讓人知道某處地方有些狀況... 但當人觸碰或抓時卻會感到快感... 或是對那痕癢感的一種紓解
外國已有一些醫生把痕癢當成一種病 因為痕癢會讓人失去專心 影響睡眠 甚至 死亡 (有人真的會癢死 O.o

以後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儘快去那些藥膏擦擦吧
還有 原來現在又止癢丸... 內服竟然也能止癢... 到底是怎麼生效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