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一個星期了

一號開工離現在工作了7天
前兩天沒什麼東西做... 大概同事們都在忙 真的很忙 每個星期都有東西要上
難得星期一 世傑(也不懂人家是不是這個名字 大家都叫他SaiKit 有人叫他杰少 總之就是我的組長 Team Lead~~)給東西我做
終於到星期五做完了... 說實在的 五天做一個Add Edit User還真的有點慢... 至少本人是覺得很慢
之前就在怕...
什麽都不會的我在一個大環境下會不會一直拖人後腿呀 現在覺得 會 -,- (怎麼辦 是要被炒了嗎
可是做了這個assignment還真的學到不少... Javascript現在終於都知道它是什麽東東了
前兩天 一直研究Javascript怎麼寫 怎麼走 怎麼弄個浮窗
之後從Client Side call Server Side又高了兩天
剩餘的Validation也在星期五搞定
如果之前都知道這些 FYP就不至於那麼狼狽了吧 過了就算了吧

說說公司吧... 到現在還是不明白 為什麼會請我 -,-
沒實力 沒上進 這公司敢請我說明了他們真的很需要人 xD
到了Payment Team... 感覺不賴 大家似乎都想出的蠻融洽的
  • 世傑 - Team Lead 為人很有禮貌 感覺蠻開懷的
  • Teik Eng - Team裡的 大佬 也是偶的前輩 還真是學長... 從培南到TARC到Nettium都是學長 xD 經驗豐富 算是組裡的中幹吧 滿照顧我的 應該是慢護短的人啊 
  • Wai Hong - Team裡的MA... 就是管理我們developer的吧 89年的Tarcian 蠻nice的一個人 應該過不久就會離開我們的組了 因為MA都會輪流到不同的組里 瞭解更多吧
  • Shawn - 應該是組裡第二個資深的同事 他很忙的 每天好像都有做不完的東西 其實大家都很忙 就我一個悠哉悠哉
  • Liang Jun - 高個的年輕夥子 長得不錯 聽大家說他是個banana 可是感覺還好 華語也沒有不標準
  • 鎮傑 - 剛過試用期的同事 應該是吧 我也不清楚 給我的影像不錯 就是感覺很Dry 很需要女朋友的一位Chin-gu 也對啦 沒什麼不好的 xD
  • Chew wen - 名字也不懂對不對 (錯了就不還意思咯) 組裡的intern... 做完這個月就閃人了 之前組裡唯一的女生 大佬天天都對她說自己很專一的 一直都會等待的 玩笑話吧 大老自己也有女朋友了啊
  • Sky - 曾經從Wangsa maju LRT到Mid Valley里都看見我的同事 我卻渾然不知 是老了吧 感官什麽的都衰退了 -,- Sky都沒和我們一起吃午餐的 原因是女朋友也在同一間公司上班 那中午一個小時就陪陪人家嘛 xD
  • Chloe - 最新加入的組員 比我還新 xD 新來的MA 應該是來補wai hong之後的空缺吧 ... 這位新同事... 還真不熟 沒什麼好說的 加油吧 (你跟每位同事都不熟的啦 才認識了一個星期 我:也對-.-
嗯 9位同事... 一個星期 還是有些許隔膜 一直讓我覺得有條溝... 這溝是因年齡還是性格造成的現在還是未知數 希望能趕快給補好唄
九位同事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這樣感覺會不會太油了...
這篇東西應該不會讓大家看見吧... 還好沒說什麼壞話 xD

星期三和同事們踢了場Futsal... 許久沒運動的本少... 腿疼了兩天 
公司裡的人都喜歡運動 這可好了 我也可以有些動力和大夥動動了
這公司... 不錯 有前途 !!

要聖誕了 頭髮郵又剪了 旁邊剃了 感覺傻了
一年一度的唄
去年冬菇頭 今年剃了兩旁 超沒安全感的 幸好也沒太誇張 xD
那明年會是爆炸頭嗎??


話說 雷超又說寄了幾封短信給我 我那電話也沒收到
我一直都覺得其他人的短信我都受到 可是雷超也說只有我收不到他的信息
還是其實有很多美眉寄了仰慕我的短信來 我卻都沒收到 這下虧大了 zzz 還來我的美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