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梦境 之 黑社会 (III)

夜闌人靜,一輛黑色賓士跑車在空無一人的街道上魅影般地奔馳。車裡的副駕座上坐了個中年男人,身前的白襯衫已被腹部的槍傷染紅的一大片。這中年男人的名字叫做-張海義,是市內數一數二的黑幫,青幫額的幫主。年僅三十九的張海義已經當了青幫幫主十年了,二十八歲就能扛上市內第一大幫的幫主,這證明了張海義並不是個簡單的人。剛才在天胤家門前的那三名黑衣男也是江湖中人,收到消息后想把張海義幹掉,卻反被搞得一死一傷,狼狽不堪。

“張老哥,挺住啊! 就快到醫院了!” 

天胤邊駕著車邊安撫道,要說他在安撫張海義,
倒不如說他在安撫著自己。張海義早就昏過去了,就算天胤拿了個大聲公在他耳邊大喊他也不會聽見的。發生了這麼大的一件事,天胤也知道事情不簡單,心裡隱隱擔心著自己的小命會不會有危險。他現在最想的就是把張海義送到醫院去,畢竟在醫院裡該會比較安全吧。

“啊! 張老哥傷得那麼重,怎樣也要通知他身邊的人啊... 可是他又說身邊有內鬼 zzz。老哥呀,你這叫我該咋辦呢...”

突然想起張海義錢包裏面的那張照片,天胤趕快拿起了張海義的手機準備打電話通知張海義的妻子。還好這時馬路上的確沒其他的車輛,不然一邊駕車一邊翻找手機里的電話冊的天胤可危險了。(在這裡衷心希望大家駕駛時請把車子停后才用手機)

“老哥會把老婆的名字放什麽呀... 啊! 老婆! 有了! 竟然也就放【老婆】而已,還好沒放昵稱,不然找死我。呀! 那剛才那個【寶貝】是誰的電話呀!!?”

按了撥打鍵天胤瞄了瞄張海義,心裡嘀咕著:“有錢人果然都搞這一套。有錢了就身子癢。”

等了半天電話的另一端竟傳來一個妙齡女子的聲音:“您所撥的電話現在未能接通。請...”

“靠! 緊急時候竟然接通不上! 只好打給女兒了...  女兒女兒... 怎麼沒有 zzz 還以為放【老婆】一定就會放【女兒】啊... 難道! 難道是【寶貝】!”

  “... 嘟嘟... 嘟嘟... 嘟喂,爸爸,那麼晚了打給我什麽事?”
“靠... 還真給我估中。原來是寶貝女兒呀,張大哥,誤會你了。”

“啊...那個...女兒呀... 不是! 張大哥的女兒... 你爸爸他傷了,我現在正把他載到YY醫院去。我聯絡不到你母親,你們趕快來吧。”
  “什麽! 我爸怎麼了!”
“你爸受傷了。你們還是趕快來吧。電話裡說不清楚,駕車講電話很危險的說。掛了,拜。”
(作者:你還不是邊按手機邊駕了那麼久!!!)
“好了,快到醫院了! 快! 快! 快!”


在另一部汽車里,
  “大哥,爲什麽剛才不救救高子!”
“你傷了,別說話,好好休息。”
  “大哥,高子被射了!”
“我說! 你傷了,別再說話!”
說話的就是那黑衣高個子的兩個同夥,受傷的傢伙被領頭瞪了瞪後也不敢再出聲了。那領頭名叫林寶,是混洪義幫的人。在洪義裏面他的位置不算高,可是卻深得洪義老大的青睞,原因在於林寶廣闊的人脈和情報。今晚他帶著兩人到天胤家附近,也是因手上得來的情報后,過來探個究竟。開始林寶根本不怎麼相信這消息,哪知還害了高子。

“沒想到那消息是真的,青幫裡果然有人想奪位。早該多帶點人,白白犧牲了高子。張海義,流了那麼多血,我看你過不過的了這關。” 

“堂堂青幫幫主竟然大半夜單獨跑到那去,難道那傳言是真的。剛才那小子,還是趕快回去和老大彙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