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冷粥冷飯好吃,冷言冷語難受 (Vers. 2)

冷粥冷飯好吃,冷言冷語難受 (Vers. 2)

2010 十月十四   1:15 凌晨

心情: 不服氣

 

剛寫完一篇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 還是想好好表達發洩一下

 

時常會聽見有人說…

沒關係… 我不會理他們的冷言冷語

我才不管別人說什麼 我就是要XXX

我自己開心就好了 我只要做自己

之類的話…

 

人們真的能夠不理睬別人的指指點點嗎

如果說那“別人”不是一兩個… 而是整個社會呢 你還能這麼安穩的“做自己”嗎

 

九鼎記里的滕青山爲了宗族犧牲了一大堆… 還被人在後面說了一大堆

他沒理睬 那是因為他已經是形意門門主 史上最天才的修煉者 高高在上的他心理素養特高 不會與普通人計較

青山自己能夠不理睬 可是他身邊的人呢 自己的兒子也因這些事險些喪命

 

有人因要和另一半在一起 搞得身邊的人都不和睦

有人因要堅持自己的立場 搞得身邊的人都要受罪

有人因要實現自己的夢想 搞得身邊的人偏體凌傷

 

記得一點… 無論自己做什麽 也絕不能危害到身邊的人

你能夠瀟瀟灑灑地繼續 你可以很有骨氣地活著 有想過身邊的人怎麼了嗎??

因為你的所作所為 讓你身邊的人受苦 那值得嗎

沒有人在抹殺你的自由 你的權利 你的夢想

只是希望… 自己能夠在做每一件事都能夠顧及身邊的人 至少是關心你的人

 

是否記得

自己是怎麼說身邊的人是多么重要

自己是怎麼說和身邊的人一起多快樂

自己是怎麼說永遠不會傷害身邊的人嗎

 

如果記得 請你放下所謂的尊嚴  好好保護你關心和關心你的人

 

===========================================================================

注: 介紹 我吃西紅柿 的 “九鼎記”  喜歡玄幻的朋友不妨看看

應該不少人會不同意這篇東西吧

 

這才是我要寫的東西 (其實好像還是不一樣... 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