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冷粥冷飯好吃,冷言冷語難受

冷粥冷飯好吃,冷言冷語難受

2010 十月十四   12:15 凌晨

心情: 好熱 (房裡有冷氣 可是不冷 什麽道理 @@

 

聽著 聲聲慢

歌是個叫六甲官錠(何官錠)作的  現在被一個叫阿福的女生唱了…  中國風+R&B 呈現地不錯

我又深深愛上阿福的聲音了

苏三他倚着窗


静静凝望着月光


怎么唱泪流下完全忘了


那天他离乡的坚强


 


唉… 這兩天一直都被少女時代騷擾了… 功課一堆堆… 妳們還一直引誘我 >.<

還真想把所有有關的短片看完… 時間啊… 永遠都是不夠的啊!!!!

話說這兩天… FB上怎麼突然這麼多人加我 =,= 都超過了20個 (難得有人來加 有些不知所措 =,=

全部都是90后… 還在念中學的弟弟妹妹們… 奇怪的是 大部份都沒mutual friend…

怪了 都在哪看見我啊 @@

 

===========================================================================

回到今天要寫的東西…

這個 剛看完一小說… 我吃西紅柿寫的九鼎記

九鼎記是個玄幻小說

滕青山是個殺手 因實力不夠 愛人-小貓(也是殺手)被組織殺了 之後自己也死了

醒來發現自己在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因前世的知識和天賦… 滕青山慢慢成爲了個天才

之後的故事都在敘說他怎麼修煉… 怎麼爲藤假莊(家族)和歸雲宗(門派)拼命

故事中間滕青山的一個愛人死了 她是歸雲宗宗主的女兒 (還是誅仙里碧瑤的死比較痛

造成青山對青島湖(另一個實力強的門派)的憎恨

青山宣佈離開歸雲宗 好讓宗內能夠不受牽連

之後的故事就說青山怎樣繼續修煉… 途中愛上了另一個女人 收了徒弟 生了小孩 創出除了道式與佛式之外的內勁修煉門派 成功的滅了青島湖 最後還成爲了歷史上第6個至強者 能夠突破虛空

這都不是重點 (寫了那麼多竟然都不是重點 zzz

 

故事中青山爲了歸雲宗犧牲了許多 最後還保了歸雲宗 讓歸雲宗更強大

看到這些… 我都覺得 青山因諸葛青和一班兄弟的死對諸葛元洪感到愧疚

而諸葛元洪身為青山師傅卻沒怎麼教他修煉 就連其他門派要抓青山時也沒能好好保護他

大家都覺得對不起對方  大家也想為對方做些什麽

青山為宗里奪了北海之靈和火鎏铁 之後拿回了少許給自己的部下 竟然被宗里的人說他忘恩負義 貪圖寶物…

這些都是他拼了命才搶回來的東西啊 還要被眾人唾駡

青山也能夠一直不理睬別人的指指點點 說真的 有幾個人能夠不理人言人語呢

===========================================================================

好亂 今天寫得好亂

怎麼想寫的東西和寫出來的東西完全不一樣… 難道是seminar把我給搞得暈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