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結婚這件事

二零一二 二月二十 12:14凌晨

心情:開心 (沒錯... 就是久違的開心

方大同 - 詩人的情人
方大同··· 有著不一般的魔力。繼續做好音樂吧!!!

結婚了!結婚了! 勇輝哥哥結婚了··· 這應該是我身邊第一個親的人結婚吧··· 不 是該說第一次參加親的人的婚禮
之前章健結婚時還在英國··· 到現在還沒把結婚禮物送過去 zzz ··· 該郵寄去吧 -,-

五個星期裏面回來的第四次··· 是因為勇輝哥哥的婚禮 totally worth it xD (看太多9gag了 zzz
很慶倖這一次回來了··· 也很感謝 因為真的讓我感到很高興
差一點忘了自己一直以來的幸福··· 差一點忘記了自己不是一個人··· 
差一點就深信著媽媽就是我的唯一··· 活著的唯一

記起來 別再忘記
自己還有一個媽媽··· 她也姓郭、也叫阿妹
有著關心著自己的長輩們··· 有著陪過我的兄姐們··· 我 從來就不是一個人 ^^

呵呵··· 原來自己還能讓人覺得光榮 驕傲···
自己原來沒那麼的不堪··· 活著根本就不需要什麽爛理由 xD

=====================================================================

好吧 寫些人看得懂的東西唄

這次回來,遇見了許多以前身邊的人。真的好久了 久得都沒人認得我了··· 那也難怪 自己變化那麼大··· 又沒什麼回去 別人如果認得的話那才是有問題吧
連勇輝哥哥都不認得了··· 和他打招呼的時候, 他懵了 xD 新郎哥是忙昏了吧··· 看見個不認識的傢伙跑前來打招呼,都只得傻笑 xD

以前十五樓的阿姨們··· 原來都記得有個叫-吖全 的小朋友。一個曾在那亂跑的小屁孩 xD
真不好意思··· 那麼多人只認得一兩個··· 那算一算也快要二十年了 -,- 真不簡單 自己也老大不小了··· 叔叔媽媽都真的上年紀了, 自己的媽咪也快到退休的年齡了。
勇輝哥哥都結婚了··· 大姐也早結了 還有了兩個可愛的小女娃 ^_^ ··· 剩下的就是儀美姐姐了 
男朋友的樣子是不錯的說··· 蠻威風的 xD··· 加把勁吧 

呵呵··· 一直以來都不記得,叔叔家裡面的人有著誰··· 在那Bagan Serai的干-親戚們有誰
現在都記得了··· 看到那年輕一輩的和長輩們都是那樣地相處··· 真好
啊 還有個姑姑長得像 關谷英 xD 真不簡單

第一次真正認真的參加一場婚禮··· 是開心地參加
我不是新郎··· 卻在那一直傻笑 
看著勇輝哥哥和嫂子甜蜜的笑容···
看著媽媽和叔叔驕傲和安慰的笑容···
看著大家都掛著祝福的笑容時···
我也傻傻的笑著··· 好像覺得自己的生命好像有一部份已完整了

(在這裡 對以前參加過的婚禮新人們說聲道歉··· 其實也就是和你們不熟,甚至是不認識 ··· 所以沒認真對待你們的婚禮。 衷心希望大家幸福美滿 

叔叔說··· 看見我們成功 他覺得很驕傲··· 可是他還沒滿足。他還要繼續追···
要我們認真對待自己的未來
哥哥說··· 程式員的生涯年齡很短··· 不要浪費時間

嗯··· 好像自己需要認認真真地想一想未來了。爲了大家··· 也該認真了吧


真的··· 越來越不想世界末日了··· 可能人類真的是活該的
可是我真的有很多很想做的事情··· 很想做的事情···



又來了··· 又寫了一篇連自己都看不懂得東西
怎麼每次腦子里想的和寫出來的完全不一樣 -,-
如果有人在看的話··· 說聲抱歉 xD
順便告訴你們··· 媽媽 是我乾媽、叔叔 是我乾爹、媽咪 是我親媽媽、 我還有哥哥姐姐
是不是很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