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白癡的夢

2012 年 一月卅十 12:40 凌晨

心情: 年過年

說是過年也不是那麼貼切... 畢竟過年也不是那麼好玩的
應該是放假放輕鬆的心情吧~~

剛剛在網上看了一個Trouble Maker的dance cover影片... 呵呵 改編了些 煽情了許多
看看無妨 xD
煽情版:
原版:
改編的... 如果真的搬上舞臺上表演的話 那就真的太over了 -,-


大年初八... 雖然是在過著年 可是今天要寫的是之前發過的夢
好像是上星期發的夢... 一直要寫 卻一直沒寫下來 -,-



同一個晚上 發了兩個夢... (那是所記得的兩個夢~

第一個... 在一個好像是喝酒的地方... 不懂怎的 和一個外國人在喝酒... 
不是在喧鬧的場所 而是在一個安靜的bar的感覺... 
可是想一想... 自己也沒到什麽特別的地方喝過酒 有機會還是該去去唄

重頭戲來了 第二個夢...
沒想到都結束了求學生涯 離開了考場 現在還會在發考試的夢 xD
其中的情節... 我也不懂在搞什麽 反正今天閒著 把它寫成個小故事吧 xD

========================================================


呵呵,不錯不錯,這次考題都不太難。果然本少一晚的溫習沒有白費,這樣下去拿個A應該不是問題了吧。
嚇!什麽事 是誰 !被蒙起雙眼的我感覺自己被架走了,沒錯!被人活生生的架走了,奇怪的是怎麼身邊都沒聲音呢。這麼大的動靜身邊的朋友都沒看見嗎?接下來我被架到了一間試衣間,沒錯!就是試衣間!這之後我漸漸失去了知覺... 
( 第一個疑點 整個夢都重重疑點。爲什麽我被擄走了都沒人出聲 -,- 難道大家就那麼想我離開嗎 T.T。第二,被蒙了雙眼怎麼還知道自己被帶進了間試衣間。第三,爲什麽考場裡會有試衣間 -,-。 噢,這夢我是站在第三人稱的角度上,第二疑點不是疑點了 xD)

睡著睡著,突然就那麼的驚醒了。看了看手錶,時間還剩下半個小時就要到時限了。衝出了試衣間,一屁股地坐在座位上,飛快地把剩下的試題考完。時間只剩下五分鐘,算了算分數已經及格了,可是明明能拿A的卻因為被人擄走了的我很不甘心,我決定要把答案都寫完下來。
五分鐘,四分鐘,三分鐘··· 五分鐘裏面根本就不可能把所有的試題都作答完畢。耳邊只傳來把筆放下和傳遞考卷的聲音。除此就聽見惡魔般的聲音:“我說了,時間到。把筆放下,交考卷”。 考官們都開始在收考卷了。
寫呀,我僅剩的念頭只有寫,趕快的寫,把答案都寫在考卷上。突然感覺眼前一暗,抬起頭一看,是老師。老師是我的朋友,她靜靜地看著我,從她的眼神,我看見了些許的同情與愧疚。難道她是在為剛才我被擄走的事件感到愧疚?
老師看著我,什麽也沒說就離開了,繼續收下其他考生的考卷。我似乎明白了什麽,默默地把考卷收起來,放進了書包裏面,安靜地向門口走去。
( 考試還能帶著書包一起,這還像話嗎 -,-)

離開了考場,走著走著老師也追上來了,與我並肩而行。
“是他們坑我?” 我是這麼的問老師。她沒回答,只是微微地點了點頭。
他們,爲了阻止我考試,竟然那麼的不擇手段,直接的把我給弄昏。現在的我也沒回頭路了,考卷都拿了出來,現在能做的就是把考題都寫完,再讓老師替我把考卷一起交上去。希望事情能夠順利,不然爲了幫我的老師也會遭殃。
( 就爲了一個A,值得嗎 ???)

途中,我們找上了陌生人。經過一番敘說,陌生人同意載上我們。我們並沒有把真相告訴陌生人,知道事情的人越少越好,這也是爲了他好,知道多了對他也沒好處。但是我還是低估了陌生人,當他看見我背包時,露出了驚訝的表情,隨後就給了我個堅毅的笑容,淡淡地說道:“沒事”
(交個考卷還要坐車,事情是有多大條啊 zzz)

出發后我趕快把考卷拿出來,把剩下的題目都給寫完。就當我感到事情發展得太順利的時候,我聽見老師驚呼了一聲:“他們發現了!”
怎麼會發現,是哪裡露出了馬腳了嗎? 看了看前方,一班人把路給封了,領頭的是春。春,曾經的戰友,這一戰是難免的嗎?我不想與春為敵,突破一班人成爲了唯一的辦法。
跳下了車,我準備強行突破一班人的防禦。一班人似乎沒想到我會表現得那麼強硬,但還是很認真的防衛著,奇怪的是一班人都露出了不解與擔憂的表情。一班人很盡力地阻止我前進,但我還是成功突破了一班人的防禦。就在我突破過後,春大聲地喊:“前面籃球場都是他校的人!小心!” 
他校的人,難道事情沒被拆穿,春和一班人是爲了保護我校的人才不讓大家通過這裡。我心裡頓時鬆了一口氣,我沒與春為敵。我笑了笑後大喊道:“別擔心,都讓我們過。”

原來是他校的人,看那陣仗應該是要和我們幹架吧。不怕,只要事情還沒曝光都還好。他校在前陣子與我校的籃球比賽中輸了,看來應該是不服氣吧。在他校的人里我看見了堅,堅是之前在實習時的同事。可是堅不是他校的籃球隊,我也不是我校的籃球隊,看見他臉上戲謔的笑容時,我明白他們這是沖著我而來的,而不是比賽的事情。我一向都覺得堅是不爽我的,這可讓他逮到了個機會。

“好久不見。”
這是堅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你還欠我五十塊,你知道嗎?”
這是堅對我說的第二句話。
我從口袋裡拿了五十塊出來,交給了堅。我不記得我有欠堅錢,我給了他五十塊是爲了待會動手時沒有手下留情的理由。
遞過了五十塊,大家都開始蠢蠢欲動。就在堅收下了那五十塊,大家都很有默契地跑向前,就像比賽開始的哨聲一樣。
我用力的踢了身邊的一張木椅,木椅不偏不倚的飛向了堅。此時,堅才說:“我們幹架都不動用傢伙的,靠的都是自己的拳頭。” 
從沒幹架過的我才知道這世上竟然還有這一種幹架法。原來我并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脆弱,幹起架來還是能夠占上風。

一段時間過去了,很多人趴在了地上,似乎都是他校的人,我們贏了。
贏了,我可以繼續去把考卷給交了。

===================================================================

終於寫完了,你看得明嗎??
看不明的話別擔心,因為我再讀回一次我自己也搞不懂自己寫了些什麽。雖說閒著閒著,當你在寫自己都看不懂得東西時,原來時間可以過的那麼快。
裏面的老師、他們、春、堅,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們是誰。也難怪啦,夢裡的人物往往都沒印象,至極的角色。
看見自己寫的東西那麼無厘頭,果然發夢往往都是無厘頭的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